close

1_副本_副本  

我的作品裡面 近一年來比較少出現這樣古典溫柔的造型

(大部分的新娘喜歡我做的編髮或是空氣線條感的髮型,其實乾淨整齊的造型我也在行)

購入許久的古銅色的珍珠髮飾  遲遲找不到合適的主人

不過每次我買這些東西的時候,我都會想早晚用得到(還好龍爹對於我這種投資一向不太過問)

4  

這次想呈現這樣典雅的造型  麻豆人選 還在我腦中轉了好幾圈

後來想到我在當幼稚園老師的國中同學

我知道她一直很喜歡簡單的造型  氣質很好的她也剛好很適合

頭髮又黑 又細 又滑  ,髮量不算多的JOAN  在做個髮型時  我加入假髮來增加髮量

妝容部分想呈現的是乾淨氣質的妝感

6_副本  
  

斜瀏海的低髻造型   乾淨但是不會顯得老氣

2_副本  

後面是典雅的低髮髻搭配復古的頭飾

9  

這天造型完後,我同學就跟我說 她表妹也願意來當我的麻豆

謝謝你 Joan

Pauline Make up Studio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Phone: 0920-129495

e-mail:luckybear0120@gmail.com

 




Pauline Make up Studi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