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75  

這是托阿龍的姑姑去日本出差幫我帶回來的夢幻品

很多彩妝師也都有買它們家的刷具

就是花妝刷界的翹楚  白鳳堂

彩妝一直是我的興趣  所以買到夢寐以求的東西當然是超級開心的

本來是打算要買朱軸系列   但是太貴了  我還沒有厲害到工作滿檔  案子接不完的狀況

(雖然平常就很會買)

但是手邊的刷具有 林三益、MAC、蘿拉蜜絲、植村秀等等......

這組刷具真的是錦上添花

不過入手後就會會在東想西想

IMG_7682  

包裝超美的  

IMG_7683  

 

只能說日本的東西就是用心  質感包裝就是不一樣

IMG_7699  

緞帶拆掉之後包裝仍然完整

IMG_7697  

小巧的刷具袋  卻可以把所有刷子都放進去  方便好攜帶

IMG_7726  

每隻刷子的毛流  都非常的順  筆桿的部分也非常的精緻  (這是腮紅刷  和我手邊的植村秀腮紅刷使用起來效果都很不錯)

我都用來沾GA的腮紅

IMG_7731  

這支是用來打亮的  非常好用    網拍上有個賣家水乖乖也有類似的筆刷 

但是用起來真的有差  沾粉力  和打亮的細緻感  差異很大

IMG_7737  

這支也是打亮的  效果超好

我對於底妝和輪廓的修飾很重視  所以刷具就顯得很重要了

IMG_7747  

其實這次主要是要買唇刷  因為我知道很多新密都有用它們家的唇刷

評價很高  我自己用過  只能說很讚  超順手 

等繼續努力接案  我想要買朱軸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