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4  

頭上的帽子是GAP的

 

我家阿龍兩個月了  身長61.5公分 體重5.8公斤 (出生時52公分 體重3552克)

算是修長的寶寶 就生長曲線來說  體重 身高正常增加中

身上並沒有太多一圈一圈的肉 就還蠻扎實的

他只有喝一個月的母奶 之後就換配方奶喝了(因為他老母要工作 沒有體力半夜爬起來擠母奶)

現在喝的配方奶是雀巢能恩(非水解蛋白的) 

是聽朋友和營養銀行的建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家的奶粉)

喝到目前沒有不適 

缺點是大便很臭 尿尿也很臭  有時候換尿布都快吐了

我們一開始是在營養銀行買的  買6送1 還有送玩具 單瓶價格是650元 平均下來一罐大概558元

後來龍爹 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個賣家  單瓶賣價是520元 也有送玩具  而且一次送兩個玩具  所以我們以後應該都會跟他買吧

不過據說能恩的奶粉常缺貨

 

講了那麼多  我不是要講Baby Gap嗎

雖然說有恩典牌可以撿  但說真的  我們給阿龍穿的都是新的  到目前為止很少穿恩典牌

因為之前是要撿我同學兒子的衣服  但是因為我比較慢生

所以之前幾個月的衣服  我同學先給別人了

我身邊有小孩的朋友也都是女生  所以我們就自己買了

當然有些是外婆和奶奶買的

但說真的  台灣百貨公司的嬰兒服 就是那個樣子 那些顏色(白色、粉藍、粉紅、粉黃)

又貴的要死  一件打折下來也要個八九百塊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在網路上買 再寄回台灣

有時候遇到大打折 一件大塊是10元美金以下  加上運費頂多四五百 可愛花俏許多

奇怪我不是生男生嗎 買這麼多幹麻

沒辦法 第一胎都這樣

IMG_2117  

這件是我們在新竹遠百特賣會買的 一件五百九的兔裝  配色很好看 保暖又快乾 是baby Gap的3-6個月

IMG_1845  

這是我好朋友在香港GAP買來送我家阿龍的肚兜  料子很不錯又可愛

我只有在大中華區的GAP官網看到,連結如下

GAP中國官網

所以我請朋友幫我帶回來  她就順道買了其他衣服一起送給我家阿龍了

最近我看有折扣5折起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上網看看 折算一下運費算嗎

JC0_2649  

JC0_2662  

JC0_2665  

這是包屁衣 是阿龍的姑姑從日本帶回來的 0~3個月的Baby Gap

不過這個小傢伙 完全不能穿 因為他出生就52公分

生完之後直接進月子中心 穿的都是月子中心的衣服

做完月子回到家 就55公分了 又是冬天

所以後來在家穿的就是我們從美國官網買的長就的GAP 3~6個月 顏色是類似的

説真的  我個人覺得包屁衣好穿多了 而且GAP的包屁衣 料子、款式都好看 彈性又好

外面再加一件兔裝  很方便 比紗布衣好多了 我買了幾件紗布衣 只有穿一次吧

因為太小了 又沒有彈性 而且阿龍動來動去就會捲到肚子上

所以後來連他阿嬤都覺得包屁衣比較好穿

JC0_2653  

 

IMG_2611  

IMG_2609  

這個是old navy的 我是在網拍上面買的 6~12M 590元

 

old navy正品 刷毛+羊羔絨 小熊造型 連帽包腳 連身裝/ 兔裝

 

因為我家阿龍長的比較快 之前外婆和奶奶買6個月的兔裝 都有點短了

我在網拍上看到不錯 就幫他添購了幾件  但是長輩不太愛 因為它是拉鍊的  換尿布他們覺得有點麻煩

而且擔心他會著涼

不過料子不錯  是比GAP稍微差一點  不過保暖度夠

JC0_2624  

JC0_2636  

這是chicco的兔裝 阿龍除了包屁衣、襪子、圍兜、包巾是GAP和old navy的外

最大宗的就是Chicco的兔裝了  因為它們家的設計都是釦子扣到底

對老人家來說這是好穿、好脫、好換尿布 料子也還不錯

厚的和薄的兔裝都蠻好穿的

缺點是價格有點貴  打折也要七八百 除非是特賣會

顏色種類有點少

而且比較短  阿龍現在兩個月穿六個月的 有點短耶(請看下圖他的手)

IMG_2337  

但是比較寬鬆  對於比較長肉的小嬰兒來說 算是還不錯的選擇(我兒子只胖臉)

 

 

 

之後陸續會PO我家阿龍的穿搭  和購物資訊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