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7 

 

孕期到達28周5天

IMG_1405 

我的肚皮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妊娠紋,連肚子中間的黑線都不是很明顯(聽說有些人很深)

有些人是說媽媽如果沒有,女兒應該也不會有(印象中我媽好像沒有,我阿姨們似乎也是)

但是基本上我是抱持著還是別太鐵齒,預防勝於之後的後悔

因為我有給人家按摩的習慣

所以幫我按摩的大姐 有特別交代說  你要在肚子還沒有大起來之前就要開始養肚子

所以我知道懷孕後(大概兩個多月) 就跑去買了一罐,帕瑪士妊娠紋滋養按摩乳液

我只能說東西我只有用過一次就束之高閣,不知道是產品本身味道太噁心 還是我肚子裡面的阿龍不喜歡

反正這東西我ㄧ聞就想吐,所以我只有打開擠出來一點點就擦掉了

誰想要我可以送他

IMG_1400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大家推薦的的妊娠霜品牌

我先到百貨公司的奇哥買了慕之恬廊 MUSTELA 妊娠細紋雙效霜(150ml/1200元)

這個牌子的妊娠霜有分懷孕中使用 還有懷孕後使用 我是先買懷孕中使用的

下圖中的左邊第一罐

IMG_1396  

沒有特別的味道,質地很好吸收、但是不是很黏膩的感覺

我每次用量都很多,但是沒有每天擦(哈  有時候會偷懶忘記)

使用過程中會出現一些屑屑,我會把乳液推到完全吸收 把屑屑拍掉

一天基本上我只有用一次,擦整個肚皮、背部、大腿

 

後來一罐用完,我就在網路上購入一組  兩瓶 妊娠細紋雙效霜+一瓶腿部疲勞舒解霜 (1980元)

剛好網站上有特價的時候買,我後來發現竹北的俏媽咪也有賣一樣的組合 價錢也是一樣

(如果住新竹的人可以去現場看貨,真的比百貨公司便宜)

網站連結如下

慕之恬廊 MUSTELA 孕期腿霜2+1特惠組



我到七個月左右都是用慕之恬廊,這個牌子是法國進口,所以蠻讓人放心的

成分的部份如下

【妊娠細紋雙效霜】
●含多種天然萃煉成分:專利彈性調節活性素、羽扇豆萃取及阿拉伯半乳聚糖,能加強肌膚彈性和柔軟度。
●槐樹精華及稀有礦物元素協助修護肌膚。
●乳木果油及酪梨胜(月太)能滋潤並舒緩肌膚,增進舒適感。
●優選天然萃煉成分,無添加Paraben/Phthalate/Phenoxyethanol類防腐劑

【腿部疲勞舒解霜】
●立即效果:薄荷萃取物令人愉悅的清涼效果,讓腿部獲得放鬆和舒適感。
●持續保養:專利彈性調節活性素、羽扇豆萃取能強化肌膚屏障,再結合七葉樹素(Escin)能改善肌膚狀態。
●玻尿酸及酪梨胜(月太)能增進肌膚細緻滋潤,提供舒適清新感受。
●優選天然萃煉成分,無添加Paraben/Phthalate/Phenoxyethanol類防腐劑

但是說真的腿霜我個人覺得效果還好,沒有什麼清爽或是特別舒緩的效果(如果和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比起來)

不過都買了也就想說把它用完啦

但是如果就效果來說,以我目前胖15公斤左右,肚圍102cm

我的肚皮狀況還算良好,這個妊娠霜算是可以推薦的

我目前只有用到兩瓶多妊娠細紋雙效霜,腿霜還剩下半瓶(知道我有多混了吧)

但是我每次的用量還算蠻多的

 

不過過了28週後我明顯感覺肚皮有癢的感覺,上網查了一下還有問人,都說是肚皮在撐大中

這時候絕對不要抓  要加強肚皮的滋潤度

如果覺得癢的時候,馬上用乳液或是精油類的東西去按摩

所以我最近又買進了克蘭詩的身體調和護理油(100ml/1800元)&宛若新生除紋霜(200ml/1800元)

有些人建議混合使用,我目前是先開護理油來用,真的不會癢了(果然油還是比較rich)

味道因為有鼠尾草的成份,所以聞起來很放鬆舒服

IMG_1394 

IMG_1395 

 

在使用這些產品時,還是會怕影響到肚子裡的寶寶

所以還是選擇知名的廠牌使用,質地選擇清爽好吸收好推的

 

克蘭詩也是法國品牌,之前就用過她們家的瘦身霜、體霜;蠻有好感的

等生完 我應該會買一堆來瘦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