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我很愛買粉底這件事,身邊的朋友都知道

因為新秘工作的關係  有新的彩妝品我都很愛去嘗試

算是很久沒有寫分享文了

主要是實在太忙了  沒有空好好拍照寫文

但是肌膚之鑰裸肌光燦粉凝露這款改款後的粉底  真的是夢幻逸品

1  

改款後的包裝  和之前精質系列的保養品顏色有區分  瓶身變成是藍色的  不在是黑色

蓋子的部分也換成金色的

2  

看粉底的瓶身就知道我很常使用  因為瓶身實在太容易留下指紋

這罐我在使用時完全沒有用粉底刷或是海綿

只有用手指

16  


不誇張  雖然我皮膚算是白皙  毛孔也不算粗大

不過生理期的痘痘  還有些許鼻翼兩側和臉頰的毛孔  還是騙不了人的

8   

可是真的上完肌膚之鑰裸肌光粉燦凝露之後

就真的像奶油肌一樣

粉底按一下  全臉上完還有剩

臉上的痘痘和暗沉  也被遮蓋了大概80%

3  

這天的妝容打造 我沒有使用肌膚之鑰的妝前霜 是用Paul & Joe的隔離霜

4  

這天底妝使用的東西在這

Bevy C的精華液  、Paul & Joe的隔離霜 #1、肌膚之鑰裸肌光燦粉凝露#O10

5  

我的學生說  當我的新娘好幸福  因為光是底妝就用這麼好

雖然一瓶要價台幣NT$3900元

但是閱粉底無數的我來說(不誇張  我手上的底妝 大概超過20罐)  我是靠櫃一試用完  就直接打包帶走  因為實際使用過真的會讓你超心動

上完這罐粉底  感覺皮膚會呼吸  而且完妝感 就像你天生皮膚就這麼好

11        

我第一次用這瓶粉底  是用在一位試妝的新娘臉上(不是自己)

她本身是痘痘肌  還有一些之前痘痘的坑洞

但是只有薄上一層就有很不錯的遮瑕效果

想要偷懶不想上太多層遮瑕有的沒有的人  真的可以入手來用用

9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