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8[1].jpg  

這個是遠百員購日 我請朋友幫我代買的

聽說第一波推出的時候,就賣到斷貨了

我已經很久沒買她們家的隔離霜,因為沒啥新意

這次會買是因為這罐在香港很夯

很多彩妝師都推薦,所以就入手了,我還好沒什麼斑點

但是試用時還真有瞬白的感覺

擠出來的泡沫帶點紫色,可以矯正東方人蠟黃的膚色

感覺很保溼

 

IMG_0249[1].jpg 

 

官網上的介紹

全球首款 美白隔離慕斯
空氣輕感 瞬間透白
植村秀 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 PA++

高效美白精華 95%驚人淡斑效果
全新粒線體恆白複合物與超微型為他命C,深入底層打擊頑固斑點,效果媲美美白精華。專業臨床實驗數據證實,肌膚95%斑點明顯淡化*。
史上最輕 無感空氣慕斯
不可思議的超輕無感慕斯,擺脫乳狀隔離霜的黏膩厚重,輕鬆延展均勻好推,上妝後輕盈無感,肌膚清爽好呼吸。
揮別暗沉 肌膚瞬間透白
全新智慧紫光瞬白科技,解決亞洲女性最困擾的肌膚黯黃問題,瞬間打造透白明亮肌感。

 
*95%受測者斑點淡化,斑點範圍經由皮膚科醫生評估,針對41位女性進行4週裸膚測試


實際我還沒用,只是把包裝拆開

等用了之後再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