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年慶例行還是會購入一些彩妝保養的東西

不過這次我周年慶入手的東西不多

大概就是肌膚之鑰的粉底、GA的粉底霜、艾倫比亞的保養品、克蘭詩的瘦身霜(自欺欺人的行為)

眼影彩妝的東西買很少  ,因為平常就很會買

這是我周年慶這波有入手的組合

蘿拉夢露煙燻眼彩筆組  NT$2200元

這個組合一共有6支

我在DM上看過就決定入手了

因為我之前就有買過一支Rosegold的正貨,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這次看到有整組的  一系列毫不考慮就入手

3  

因為每次眼影都是用不完

買正貨其實有點浪費,彩妝總是不斷推層出新

我個人還蠻喜歡買眼影膏或是眼影棒之類的打底產品

主要是可以讓眼影更飽和,還可以讓眼妝完成的速度更快

這組的顏色有ROSEGOLD、COPPER、MOONLIGHT、KHAKI、COCOA、AMETHYST

顏色皆屬於大地色系

有帶金屬珠光和霧面的

5  

淺色系還可以用來打亮  ,還可以彼此混用(因為質地雷同)

算是外出旅行時很方便使用的彩妝工具

4  

 

雖然很忙  但是和大家分享我的彩妝新鮮貨是一大樂趣

延伸閱讀:(彩妝文)親膚感天深的蛋殼肌--肌膚之鑰裸肌光燦粉凝露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