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照片分別是矯正前後   (左邊是還沒有當媽之前  那個臉怎麼可以這麼圓  右邊是我生完阿龍後沒幾個月 拆完牙套之後拍的)

應該還看得出是我吧

體重左邊照片比右邊大概少了六公斤有(大概七八年前在大陸上海拍的)

23  

左邊是我訂婚的照片(那時還沒裝牙套  看得出臉頰兩邊腮幫子的寬度嗎)

右邊是剛拆完牙套後一個多月左右拍的  臉頰好順(爽)

19  

很多人會想問  為何你要矯正  看起來還好阿

其實我的牙齒 上排不是太亂(如果從正面看) 但是下排可是凌亂的不得了

所以我個人非常介意

所以大家看到我拍照的照片大多只會露出上排的牙齒 

15  

雖然這樣說  但是從側面看 還是可以看出門牙有稍微突出  也不是非常整齊

所以我是在結完婚後 蜜月回來就給他拔牙矯正去

13  

中間遇到了懷孕 (所以我懷孕過程中是帶著牙套的)

到做完月子 之後調整一下 才拆牙套 個人非常滿意  你看看  是不是給他很整齊

14  

下排也很整齊喔 (超開心的) (請忽略這天的妝很濃  這天我發瘋了在試粉底)

我矯正過程中  沒有甚麼不適  所有東西正常吃 

例如芭樂、排骨......我照常啃,所以我的固定器有給它掉了幾次還特別回去重貼

16  

戴牙套的時候  其實看不太出來有戴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有戴

18 
  

因為很不明顯  不像有些人戴牙套會看起來 暴暴的 凸凸的

11  

不過笑起來還是會有感覺啦

12  

大笑就會漏餡啦  (我是牙套妹)

17  

不過可以發現的是整了臉部的線條和五官都變立體和精緻

0I0A7219     
  

所以矯正完最爽的就是 除了一口整齊的牙齒外  還有一張精緻立體的臉

先說

我的牙科醫生個人非常不建議矯正  因為要把健康的牙齒拔掉

但是被我盧不過  所以後來還是幫我做了牙齒矯正

所以我拔了四顆小臼齒(比較少用到的)  因為我下排牙齒是前後亂  (非常的亂)而且擠壓得很嚴重  完全刷不到 

要讓咬合正常 然後把牙齒拉開 一定要拔牙才有空間

我沒有用甚麼透明矯正器 或是快速矯正器(因為醫生的專業建議是 那些效果可能沒有這麼好)

其實他跟我講了一些 我早就忘光光了 

我一開始打的如意算盤是  矯正應該可以變瘦(但是我完全沒有少吃  所以這件事沒有發生在我的身上)

矯正後 我想要做牙齒美白  也被遏止

因為我的牙醫師說  基本上這會很傷牙齒  不建議我做

 

不過矯正是一輩子的事

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矯正器拆掉之後  你每天晚上都要記得戴固定器(這是要恆心毅力的)

不然之後會跑掉  又要再去矯正一次

8  

如上圖  一個是戴在上面  一個是戴在下面  照你的齒模去做的固定器

9  

拆掉之後要把它裝到盒子裡  因為不小心壓到 會變形要重做

又要再花一筆錢

10  

像這樣(當然要用水清洗過  不然會臭臭的)

 

當然我很懶惰啦  根本就不想寫  還要把陳年舊照找出來給大家笑

但是很多人問我說  你的牙齒矯正的好整齊喔

你拉線的過程都沒有不舒服??  (沒有  真的  也可能是本人我天賦異稟)

你怎麼甚麼東西都可以吃(芭樂整顆啃......我老公我同事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的醫生看到應該會暈倒

你有用戴蒙的快速套??(沒有,因為醫生說那個矯正套比較大顆  後面細節的地方會修不到)

你有加錢換成透明的矯正器??(沒有,因為醫生說效果沒有比較好 又比較花錢)

拔牙齒要拔幾顆(這個要問矯正的醫生,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太一樣,亂的程度啦  所以還要看實際狀況去做評估咬合狀況  我有朋友是完全沒有拔的)

是否要拉中線(我有拉中線  但是我有問過醫生  他的說法也是說因人而異   因為我非專業  所以請諮詢專業牙醫生)

 

基本上以上純粹是我個人分享

就像這一篇(醫美)不得不推的好醫生、竹北優質皮膚科-何鈞軒(裡面有恐怖的照片 膽小者請勿

誰要把陳年醜照拿出來給大家看 

有需要的人自行享用

 

 

 

我的矯正牙醫診所在桃園  不是什麼有特別知名的院所 

但是我看的牙醫師有上過電視被採訪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uBH4DwOns&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10488_408030215931460_1090953302_n  
  

桃園永安牙醫 

桃園市永安路521號

03-302-3780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